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上海市农村生活污水达标处理率将达85%以上

发布时间:2018-3-23 7:45:2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3月22日是第26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31届“中国水周”。昨天,上海在崇明区陈家镇召开全市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现场推进会。会议透露,今年,本市将对标最高标准,加快推进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确保完成10万户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改造实事项目任务,力争超额完成;未来,崇明区和苏州河四期整治区域农村将率先实现生活污水处理全覆盖。

  截至去年年底,全市已累计投入74亿元,建成55.4万户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每天收集处理农村生活污水约15万立方米,农村生活污水达标处理率达到56%。按照规划,“十三五”时期,本市将实施30万户农村生活污水的收集处理,到“十三五”期末,全市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实现全覆盖,农村生活污水达标处理率达85%以上。(东方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