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合肥高新区进一步推进各项供水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2018-4-13 9:10:3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高新城创(重点办、绿化办)专题对接合肥市三欣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就三欣公司所承接的所有待建、在建、完工及竣工的供水项目进行系统梳理与深入交流,进一步推进各项供水工程建设。

  合肥市三欣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是合肥供水集团下属供水工程的施工企业,承担了合肥市大量供水工程的建设。针对供水工程的建设、决算报送、消火栓安装等工作,双方进行了细致深入的沟通与讨论。三欣公司表示,会后将全力督办此次对接会的内容,逐项落实,快速推进高新区供水工程建设。

  此次专题对接为进一步理顺供水工程流程,加快供水工程建设进度提供了有力保障。双方均表示,希望继续加强沟通协调,共同为高新区的供水工程建设出力,做好供水保障工作。(滨海高新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