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郴州市环保局开展工业集聚区污水集中处理建设情况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4-13 9:12:2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4月10日至11日,郴州市环保局组织开展全市省级以上工业集聚区污水集中处理设施建设情况现场督查工作,确保全市省级以上工业园污水处理设施正常运行。

  郴州市环保局总工程师杨汉祥一行对全市部分建设进展滞后的省级以上工业区污水处理设施开展了现场督查,先后检查了桂阳县宝山工业园、永兴县经济开发区、苏仙区工业集中区,深入了解了园区污水集中处理设施建设及配套官网建设进展情况。

  督查组指出,全面完成园区集中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并安装自动在线监控装置是硬指标、硬任务,各县市区必须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立即整改,尽快完成污水处理设施及配套官网建设,实现园区污水全收集、全处理,避免因园区污水处理设施进展滞后导致园区“限批”甚至“摘牌”等严重后果。(红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