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平江供水枢纽二期工程 预计3天内可全部铺设完毕

发布时间:2018-4-13 9:14:2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记者从县自来水公司获悉,平江供水枢纽二期工程稻田管道正在全力铺设中,预计3天内可全部铺设完毕。

  在平江供水枢纽二期工程沿线各乡镇,记者看到,施工人员正在认真作业,施工设备正在全速运转,大部分铺设完管道的农田已经平整复原,达到耕种要求,有的农田已经种上了水稻。县自来水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不耽误农时,施工队正在加班加点全力赶工,确保3天内完成涉及稻田的管道铺设和平整。

  据了解,平江供水枢纽二期工程总投资4.87亿元,长寿至城关主管线45.7公里,预计在6月中旬全线完工通水,届时可解决龙门、木金、长寿、加义、三市、安定、三阳、城关、瓮江、梅仙、余坪11个乡镇共48.7万人的饮水安全。(平江县人民政府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