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大禹节水中标武清区农村生活污水处理PPP项目 总投资15.92亿元

发布时间:2018-4-13 9:24:1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大禹节水4月12日晚公告称,4月12日天津市政府采购网发布《天津市武清区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工程PPP项目竞争性磋商预中标公示》,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天津市武清区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工程PPP项目的预中标人。项目总投资15.92亿元,其中工程费用13.19亿元(施工总承包价款报价下浮率:0.50%)。项目合作期限为15年(含2年项目建设期)。本项目采购PPP模式运作,具体采用“建设—运营—移交(BOT)”模式。

  公司表示,此次预中标金额占2017年经审计营业收入总额的123.96%。天津市武清区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工程PPP项目中标实施将在两年内完成工程施工并确认收入,对公司2018年和2019年的经营业绩产生重要影响。(中证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