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西安市河渠治污截污应急工程计划10月中旬完成

发布时间:2018-4-16 8:40:5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记者从西安市市政公用局了解到,西安市河渠治污截污应急工程——大兴西路、桃园路污水管道工程日前进场启动,计划今年10月中旬完成。届时,将有效改善周边区域排水环境,施工期间请市民注意交通安全。

  本次工程管道起点自西斜路,由南向北敷设,沿桃园北路,北至大兴西路。管道长度为1582米,管径2000毫米,丰禾路-大兴东路段南段东侧为鑫苑大都汇施工区域,西侧为鑫苑大都汇小区及办公楼,北段两侧为大兴九臻小区。施工区域居民小区集中,为此,严锁扬尘、严控噪声成为该工程施工的重要任务。目前,施工现场围挡已经完成,工地内抑尘减霾的洗车机、雾炮机、空气检测仪等均已设置到位,确保在施工过程中不污染环境。(三秦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