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济南市扎实抓好小清河生态清淤和污水处理工程

发布时间:2018-4-17 8:40:4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王京文副市长在察看小清河清淤和水质净化一厂、二厂扩建工程时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加快推进水质净化一厂、二厂扩建工程。天桥区要加大渣土清运力度,确保近期完成清表任务;建设单位要配强队伍,倒排工期,压茬进行,加快工程进度,务必10月份完成主体工程建设、进行通水调试,年底前正式运行。

  二是扎实抓好小清河生态清淤工程。相关部门和参建单位要加强沟通、强力推进,严格按照施工方案要求,科学组织施工,妥善处理干泥含水率及清运等问题,确保工程进度和质量,务必6月底汛期前完成清淤工作。

  三是严格工程建设管理。健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落实好施工期间各项安全、文明施工要求,确保在建工程安全施工和扬尘防治到位。

  四是形成工作合力。相关部门要加快相关手续办理,市区两级要加强周调度和工作督导,做好施工协调保障,力争早日实现小清河水清、河畅,全力打好小清河综合整治攻坚战。(新浪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