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丽水市北城区块“六小行业”截污纳管全覆盖工作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18-4-17 8:51:2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我市召开市区北城区块“六小行业”截污纳管全覆盖攻坚工作协调会,市政府副秘书长郑春明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夏海国主持。

  会上,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市区北城区块“六小行业”污水排放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周纪荣通报了市区北城区块“六小行业”截污纳管全覆盖攻坚行动工作方案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市建设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和莲都区政府汇报了市区主次干道、机关企事业单位以及社区、城中村截污纳管排摸情况。郑春明就切实做好市区“六小行业”截污纳管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从建设创新区、打造大园花的高度,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信心、攻坚克难,高标准完成六小行业截污纳管各项目标任务,全面提升城市承载能力,提高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二是行动上奋勇争先。将六小行业截污纳管整治攻坚作为市委争先进位大赶超主题活动的重要载体,全力推进各项工作, 4月份完成排摸梳理,6月份完成工作量的50%,11月份全面完成。同时要破解难点,争创亮点,涉及难点问题开展联合整治,合力攻坚。整治工作每天有新进展,每日有新变化。三是责任上主动担当。各相关单位主动担当,根据六小行业排污整治攻坚行动方案任务分解,全面压实责任。抽调人员组建工作专班,制定细化方案,落实专人负责。强化督查,建立“周检查、月通报、季点评、年考核”工作机制。建立清单制和周报制度。加大宣传,主流媒体开设专题、专栏大张旗鼓开展宣传,迅速掀起截污纳管整治浓厚氛围。(丽水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