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梁平工业园区盐井河水厂预计8月底全面完工并试运行

发布时间:2018-4-17 9:03: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 笔者在位于梁平工业园区工业大道中段的盐井河水厂建设现场看到,多台挖掘机正在紧张作业,工人们正忙着转运泥沙、修筑检查井、埋设管道……现场一派热火朝天景象。

  随着双桂城区建设加速,为满足城市发展需求,保障城镇生产生活用水,去年梁平区正式启动建设盐井河水厂。

  “目前,该项目一期工程正按照预计工期加紧施工,主体工程已于去年年底完工。现在主要在进行雨水、生产废水等排放管道埋设,以及内外墙装饰和阀门、水泵设备及照明系统安装等。”梁平龙泉供水有限公司现场业主代表王昌亚说,预计8月底整个工程将全面完工并试运行。

  据了解,盐井河水厂设计总规模为日供水量7万立方米,分三期建设,其中一期建设规模为2.5万立方米/天,二期建设规模为2.5万立方米/天,三期建设规模为2万立方米/天。项目建成投产后,供水范围涵盖梁平工业园区、双桂城区安宁片区、双桂湖片区等地,并连通原有城市供水管网向梁山城区供水,更好地满足市民用水需求,整个城区高峰供水压力将得到缓解,日常供水水量、供水压力以及供水水质将得到更大提升。

  “管网埋设和内墙装饰工程完成后,将进行沉淀池、砂滤池水处理设备等安装,以及门窗、防护栏等附属设施安装。”王昌亚说,为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如期完工,施工方一再表示会在严把质量和安全关的同时,更加周密安排、抢抓工期、攻艰克难,确保该项目8月底完工并试运行。(新浪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