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成都市华阳污水处理厂扩容项目情况

发布时间:2018-4-18 8:44:2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华阳污水处理厂扩容项目位于华阳街道广福社区,是在现状华阳污水处理厂规划用地上扩容建设,用地规模为用地约84亩,设计规模为日污水处理量10万吨,主要建设内容拟包括全地下式地下污水处理厂,地面上同步配套建设社区市民活动空间,包括公共绿地、体育健身设施等功能。

  项目拟采用“全地下式”,污水处理拟采用“多模式A2/O工艺+沉淀池+高密度沉淀池+反硝化滤池+消毒”水处理工艺,处理后出水水质达到《四川省岷江、沱江流域水污染物排放标准》(DB51/2311-2016)的相关要求;废气处理拟采用“构筑物加盖+微负压收集+生物滤池处理+有组织排放”废气处理工艺,通过配套的微负压收集,生物滤池系统对废气进行无害化处理,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中大气污染物排放二级等排放标准后有组织排放。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该片区污水处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并为周边市民提供休闲、健身的绿色空间。

  华阳污水处理厂扩容项目由成都天投实业有限公司组织实施,目前项目尚未开工。

  成都天投实业有限公司已委托第三方环境影响评价机构正在开展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的编制工作,并按规定于2018年1月23日至2月5日进行了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目前,项目仍处于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阶段,正在进行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的公众参与工作,广泛听取市民的意见、建议。(华西都市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