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温州市2018年第二个援疆项目“千户净水”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2018-4-20 10:47:2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4月17日上午,拜城县委常委、副县长,温州市援疆指挥部副指挥长黄成骞到老虎台乡指导2018年饮水安全援疆项目供水机井施工,标志我市今年第二个援疆项目“千户净水”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为了加快援疆项目尽早开工,惠及当地群众,我们加速了项目谋划、设计,加强与当地相关部门沟通协调。”黄成骞介绍说,拜城县老虎台乡2-6大队农牧民每年6-8月发大水,村民喝黄泥水,而到了冬季缺水,村民喝水困难,为了解决这个难题,指挥部特地安排了500万援疆资金,解决该乡2940户、9512人的安全饮水问题。

  据了解, 3月20日,我市今年首个援疆项目“千户安居”工程已开工建设。今明两年,我市援疆指挥部着力实施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4个3”工程:实施“3个1”工程,即探索1种扶贫模式,运行1套项目机制,搭建一个交流平台,助推发展理念转变;实施“3个10”工程,实施10个“一村一品”项目,实施10大“乡村振兴”项目,实施10处乡镇卫星工厂,助推群众扩大就业;实施“3个100”工程,即新增百个销售网点,支持百家企业发展,开设100个电商企业,助推开拓产品市场;实施“3个1000”工程,即解决1000家农户放心饮用水问题,实施1000亩农旅项目,建成1000户贫困户富民安居工程,助推改善民生保障。(浙江在线 记者 俞刘东 通讯员 刘闯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