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江苏维尔利全资子公司中标1.06亿元渗沥液PPP项目

发布时间:2018-4-23 8:45:2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江苏维尔利全资子公司常州维尔利环境服务有限公司参与了沈阳市老虎冲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渗沥液处理PPP项目的公开招标。2018年4月17日,沈阳政府网发布了预中标、成交结果公告,根据公告,常州维尔利环境服务有限公司为成交供应商。

  根据招标文件,该项目设计产出能力为日处理渗沥液量1100吨,清水回收率约为98% , 出水水质达到辽宁省地 方标准 《污水综合排放标准 》(DB21/1627-2008)和《生活垃圾填埋场污染控制标准》(GB 16889-2008)要求,年渗沥液处理能力为38.5万吨,项目合作期限为5年。根据公告,该项目的合同金额为1.06亿元 。(点绿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