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贾鲁河综合治理截污工程进展顺利

发布时间:2018-4-23 8:57:3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福平带领市直有关单位、贾鲁河沿线各县(区)和工程设计、施工单位负责人,实地了解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进展,就解决工程推进的“难点”进行再部署,以推动工程顺利实施。

  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2016年10月全线动工。截至目前,除铁路、管线占压外,土方开挖、土方填筑、主河槽边坡护砌已基本完成;新建桥梁12座,主体结构已经全部完成,5座已经通车;新建拦蓄水坝15座,主体结构已经全部完成,闸门已全部安装到位;新建排水涵闸16座,15座主体结构施工已经完成;新建堤顶道路114公里,新建游路104公里;开挖湖泊(湿地)三处,两处已经完工。蓝线内岸坡景观绿化已经完成86%,正在进行行道树栽植和剩余边坡绿化施工。

  杨福平一行先后来到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高新区段、惠济区段、金水区段等处,实地了解工程进展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希望有关单位和县(区)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尽快解决好土地征迁扫尾、截污治污、管线迁改等方面的问题,为工程顺利实施创造条件,争取工程早日大头落地,让老百姓尽快享受贾鲁河治理的成果。(新华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