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阜阳市加强污水处理设施建设 年底处理率将达到93%

发布时间:2018-4-23 8:58:5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市住建委下达2018年阜阳市城乡建设重点工作任务,明确今年继续加强城镇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到今年底,城市和县城污水集中处理率达到93%,城市(包括县级市)污泥无害化处置率达到80%,各县污泥无害化处置率达到50%以上。

  据了解,今年我市将加快污水处理厂和污泥无害化处置设施建设,建成日处理能力1万吨的界首市东城污水处理厂,日处理能力40吨的界首市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置工程,日处理能力50吨的临泉县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置工程、阜南县污泥处置工程;开工建设日处理能力3万吨的颍东污水处理厂二期。

  同时,加快配套管网建设,年内全市新建污水管网60公里,其中市本级13公里、界首市8公里、临泉县12公里、太和县10公里、颍上县12公里、阜南县5公里。(新浪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