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岳西县抓紧推进黑臭水体整治、河湖截污纳管等工作 确保年底前完工

发布时间:2018-4-23 9:06:1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市委、市政府举行2018年度重点工作第三次调度会,市委书记魏晓明主持调度会,市领导陈冰冰、宋圣军、杨林、郑家齐,市政府秘书长江兴代参加。

   会前,魏晓明率队先后察看了新河泵站、同安河泵站,并来到皖能中科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公司二期工程、静脉产业园项目现场,了解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市领导集中听取了前期调度会部分重点项目和本次调度的城区污水综合整治等项目情况汇报,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会议指出,通过两次集中调度,人民路以南历史文化街区、高铁新站区、长风港、汽车整车进口口岸等项目推进顺利,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一步,要继续保持良好势头,对今年城市大建设重中之重的项目紧抓不放,实行全过程闭环管理,确保按照时间节点扎实推进。

   会议强调,城区污水综合整治是落实长江大保护、推动中央和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的重要举措,不能有丝毫懈怠。要把城区污水综合整治纳入河长制管理,抓紧推进黑臭水体整治、雨污分流改造、河湖截污纳管、排污口整治等工作,确保今年底前基本完工。要加强市区联动,明确责任,划分区域,分片包保,合力打好河湖清洁战役。要加大水环境治理工程征迁力度,近期要启动天蓬生猪屠宰场搬迁工作。要加强督察问效,对落实不到位、工作不力的单位和责任人予以问责。

   会议指出,皖能中科二期工程环保技改工作刻不容缓,要按照达标排放标准,妥善解决好技改期间垃圾临时堆放等问题,加快推进项目环评、征迁、土地报批等工作。

   会议强调,静脉产业园项目有利于促进固废循环利用和安全处理。要严格执行“双向约束”制度,坚持环保标准,按照既定节点,迅速推进前期工作,确保今年6月正式开工。(岳西县人民政府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