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吉安市井冈山经开区锦源水厂完成初步审批 启动土地征收工作

发布时间:2018-4-23 9:09:0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期,被列为吉安市2018年重点项目的井冈山经开区锦源水厂新建工程正在启动,该工程完工后将为井冈山经开区提供充足的供水保障,促进该国家级开发区发展壮大。

  据悉,锦源水厂位于井冈山经开区永锦大道与深圳大道交叉口东南地带,占地面积120亩,设计日供水能力18万立方米。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日供水能力9万立方米,由吉安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兴建,总概算约2.6亿元,供水范围重点覆盖井冈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并可与吉州区和吉安县城区形成环网一期工程计划于今年8月份开工,2019年10月竣工。

  目前已成立了该工程指挥部,下设工程综合部和征地拆迁部。当前已启动土地征收工作,完成了工程初步设计审批和水资源论证报告审批等工作,后续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中国江西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