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华骐环保公司全面进军村镇污水处理领域 经济环境效益显著

发布时间:2018-4-23 9:12:2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年来,我们加强科技创新,依托领先技术,全面进军村镇污水处理领域,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显著。”近日,安徽华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健欣慰地告诉记者。

  据了解,去年,华骐在全国范围内承建了123个村镇污水处理项目,营业总收入3.75亿元,同比翻了一番多。今年一季度,华骐在手订单近4亿元,实现销售6000万元,同比增长50%以上。

  随着新型城镇化建设和美丽乡村进程的推进,村镇污水治理日益受到重视。据悉,从2015年起,华骐环保就积极投入村镇污水处理设备的研发生产,认真研究PPP模式带动经营的新思路。针对村镇污水具有间歇排放、地域分散、浓度变化大等特点,华骐采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有技术,为用户提供全方位无缝隙的“分散式/集中式”的污水解决方案。

  据悉,目前,华骐凭借先进污水处理技术,拿下了我市三县的农村污水处理全部PPP项目,还中标了宿州15个乡镇、灵璧县2个乡镇农村污水处理PPP项目。(马鞍山市人民政府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