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沈阳市黑臭水体整治工程调研情况

发布时间:2018-4-23 9:15:3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副省长李金科对沈阳黑臭水体治理工作进行了调研。副市长于振明陪同调研。

  当日上午,李金科先后前往松花江街新开河截污工程、满堂河黑臭水体治理工程等现场进行走访调研。经过去年的集中整治,沈阳市12条黑臭水体整治工程顺利完工,并通过省住建厅、省环保厅的联合验收,这意味着,沈阳市建成区黑臭水体基本消除,成为全国首批完成黑臭水体整治的城市之一。经过治理的满堂河水质明显改善,两岸环境显著提升,成为百姓休闲的好去处。

  据了解,今年沈阳还将开展建成区外围黑臭水体整治工作,通过污染源治理、底泥清淤、岸线环境整治等工程,完成张官河、杨官河等15条河流、灌渠的治理任务。(沈阳日报、沈报融媒 记者于海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