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焦作市南水北调苏蔺水厂、府城水厂建设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8-4-24 8:31: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市委书记王小平带领市发展改革委、市住建局、市规划局、市国土资源局、市环保局、市文广新局、市委督查室以及解放区、山阳区、中站区相关负责人,冒雨督导南水北调苏蔺水厂、府城水厂建设进展情况。王小平强调,苏蔺水厂和府城水厂是全市人民关注的民生工程,相关部门和建设单位要抓紧抓好施工的有利时机,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全力以赴创优施工环境,加快施工进度,破解技术难题,确保市民早日喝上优质的南水北调水。市领导刘新旺、王建修、魏丰收、闫小杏一同督导。

  苏蔺水厂自开工以来,广大建设者克服重重困难,精心组织施工,目前土建、设备及工艺管道施工全部结束,出厂干管已完成与厂外配套管网对接,正在进行相关调试工作。府城水厂目前已完成各个构筑物的放线工作,临建设施正在搭建,各构筑物的基坑开挖同步进行。

  在苏蔺水厂,王小平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展、联调联试准备情况,走上反应沉淀池,走进滤池车间,察看项目运行情况,对水厂内外环境、试通水的准备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在府城水厂,王小平听取了项目规模、规划和建设进展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影响工程建设的相关问题。

  督导中,王小平强调,苏蔺水厂和府城水厂是全市上下热切关注的重大民生工程,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倒排工期,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工程早日建成,让广大市民早日喝上优质的南水北调水。

  王小平强调,要认真落实重点项目“四个一”督导推进机制,分包市领导要保证每天有人在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住建等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在技术、人员、机械等方面给予项目建设大力支持;相关城区要靠前服务,做好附着物征迁等工作,严厉打击强装强卸、强买强卖行为,为项目进展创造优良的外部环境;建设单位要抓紧抓好施工的有利时机,精心组织,一天当成两天干,加班加点赶进度,风雨无阻抢工期,保证工程早日通水,同时作好资金保障,实施多头作业,破解技术难题,加强质量管理,将苏蔺水厂和府城水厂打造成造福于民的百年民生工程。(焦作市政府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