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烟台市区涝洼地段排水设施改造及河道清淤维修工程启动

发布时间:2018-4-24 8:38:4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期烟台启动2018年市区涝洼地段排水设施改造及河道清淤维修工程,工程涉及45个路段的排水管道改造维修工作,改造完成后,将明显解决改造点位汛期积水内涝问题,改善市区居民汛期生活和出行环境。

  “我们此次排水管道改造是在现有排水设施的基础上增设或者更换下陷、老化的管道和检查井,进而增强管道排水能力。目前已经完成滨海中路、海关街、厚安街等17个点位,上夼西路115号、新石南路、向阳里11号等点位正在施工,下阶段我们计划展开葡萄山南路41号、北环山里、南迎祥路等点位。为保证在汛期之前将管道改造完毕,我们采取多点位平行施工、拖点加班的方式保证施工进度。”市城管局排水处排水工程公司经理徐文杰介绍说。

  徐文杰介绍,在施工过程中,他们非常重视施工文明环保,做到既完成惠民工程,又不增加环保压力。“我们要求上路车辆一定要覆盖密织网,施工控制噪声分贝和照明亮度,沟槽回填一定要加盖毛毡,现场保证工完、料净、场地清。各点位施工过程一定要经常用洒水车洒水,杜绝扬尘,保证居民干净卫生的生活环境。”(山东新闻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