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东莞市截至2018年第一季度 已有7条(段)黑臭水体完成治理

发布时间:2018-4-24 8:59:4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市环保局对东莞市黑臭水体治理情况进行通报。据悉,东莞列入全国城市黑臭水体整治监管平台的黑臭水体共有10条(段),2017年度、2018年度整治任务依次为完成率达60%、80%。截至2018年第一季度,已有7条(段)黑臭水体完成治理,消除黑臭,公众评议统计满意度均在91%以上,其中包括重点督办水体——南城白马大氹。

  通报显示,万江牌楼基涌、东城牛山老围河、东城黄沙河同沙段、万江高基涌、三八河、人民涌、南城白马大氹等7条(段)黑臭水体均已完成清淤工作,水质检测已达到要求,且达到初见成效要求,部分水体正通过改善水动力消除黑臭,且在进行原位生态修复,以进一步提升水质。

  东城温塘筷子河、新民排渠、长青渠等三条水体均未消除黑臭,水质检测则仍未达到要求,也未达到初见成效要求。其中,筷子河已完成清淤工作,正在开展截污及原位生态修复工程,新民排渠正在开展截污、清淤及原位生态修复工程,长青渠正在开展整治工作。(广州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