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淮安市加快推进住宅小区二次供水设施项目改造

发布时间:2018-4-24 9:02:5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为加快住宅小区二次供水设施改造项目推进,日前,市政府督查室牵头市住建局、清江浦区和淮安自来水公司专题会商改造有关事宜。会上,各方就清江浦区二次供水改造的资金筹措和序时安排进行了充分讨论,形成初步意见。下一步,清江浦区将会同淮安自来水公司按照“先急后缓、先易后难”的原则,将二次供水设施改造与棚户区、老旧小区改造、控源截污等项目统筹考虑,合理制定改造计划,启动项目设计等前期手续,确保3季度全面开工建设,年底前完成今年目标任务。

  住宅小区二次供水设施改造是2018年市政府为民办十件实事项目,今年计划完成20个小区改造任务,其中清江浦区15个、经济开发区4个、生态文旅区1个。目前,按照序时进度安排,市住建局已牵头完成《淮安市住宅小区二次供水设施改造实施意见》和《淮安市住宅小区二次供水设施改造技术标准》的制定下发。(淮安市人民政府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