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昆明市五华区将在新、老运粮河沿线新建2座污水处理站

发布时间:2018-4-25 8:28: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目前,结合生态环境治理工程,五华区将在新、老运粮河沿线新建2座污水处理站。

  根据《昆明市五华区面山(三环)洪水拦截工程石盆寺(含老青山)滞蓄防洪建设项目》和《新老运粮河水质提升及生态修复一期建设项目》,五华区将在石盆寺区域新建11座滞蓄防洪设施,新建及改造与滞蓄防洪设施配套的截水沟渠及溢洪沟渠;在新、老运粮河新建2座污水处理站,新建麻园河、西北沙河约1000米的河道。

  目前,五华区正加快建设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高品质核心区、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环境品质不断提升,人居环境持续改善。两个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提高五华区防洪排涝能力,改善辖区内生态环境质量。(昆明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