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荆州市沙市区污水处理提排站 日处理能力达到1.5万吨

发布时间:2018-4-25 8:42:0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针对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沙市经济开发区工业园区污水处理、长江沿岸码头整治问题。我区采取切实行动整改,投入资金1600多万元,完善了园区污水收集管网建设,修建了一座污水处理提排站,将园区涉水企业废水进行集中收集,通过污水提排站预处理后,输送到中环水业有限公司深度处理后达标排江。这座污水处理提排站日处理能力达到1.5万吨。污水处理提排站的建成和有效运营,进一步缓解了四湖总干渠的水环境容量。

  据悉,我区对中心城区经营性码头进行全部拆除,目前整治工作已进入复绿阶段。复绿工程西起柳林公司六码头,东至荆通公司柳林公用码头,绿化长度2100米,复绿面积290亩。下一步,全区将继续打造绿色港口,守护碧水蓝天,为市民呈现一个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景更美的沙市港。(荆州市沙市区人民政府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