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东海县城南污水处理厂计划年内完成前期工作 预计总投资1.53亿元

发布时间:2018-4-25 9:03:1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日前,我县城南污水处理厂工程项目建议书顺利编制完成,项目预计总投资1.53亿元,计划年内完成前期工作并开工建设。

  近年来,我县实施了一系列环境保护措施,加强企业环境保护管理工作力度,制定有关方面的规章制度,加快污水排放处理设施的建设,先后建成了西湖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城东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尾水通道、城区污水管网及污水提升泵站等,但污水处理设施及处理水平仍不能满足城市快速发展需求。为有效保护县城区群众的生活环境、身体健康以及下游连云港市区的生活用水安全,县委、县政府决定建设城南污水处理厂项目。该项目选址位于县城铁路南幸福路东侧、323省道南侧,厂区建设占地74.9亩,设计日处理能力2万吨,配套建设污水管网19.03公里。项目计划10月前完成可研、初设、施工图等方案编制和报批,年内开工建设。(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