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白沙将实施县城地区供水旧管网改造工程项目

发布时间:2018-4-27 8:43:2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白沙黎族自治县水务项目建设管理服务中心发布公告称,随着县城地区的快速发展,现有配水系统已不能满足供水需求,主要是管径偏小;其次是管道严重老化,漏损率大于40%。为有效解决安全供水问题,从4月26日起,白沙将实施县城地区供水旧管网改造工程项目。

  本工程项目设计以牙叉水厂出厂水为水源,保留没有破损的已建配水管道,改造县城供水旧管网约40km。工程建设周期为12个月,项目按片区实施。

  公告称,施工过程将对市民出行、用水造成暂时不便及影响,望广大市民给予谅解支持。水务项目建设管理服务中心将秉承抓好工程质量,文明施工,确保施工安全为前提加快施工进度,让广大市民早日用上安全自来水。(经济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