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商丘市排水管网管理处开展市管道路清淤工作 预计6月底结束

发布时间:2018-4-27 8:58:5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为提升中心城区市管道路排水管网的通水能力,近日,商丘市排水管网管理处开展市管道路排水管网清淤工作。该处对神火大道、南京路、归德路、平原路4条道路雨水管网实施清淤,对17条市管道路8900余座雨水收集井进行人工打捞清理,对民主路、归德路、胜利路、长江路雨水支管实施改造维修工作。

  目前,平原路路段排水管网拉管清淤工作已完成,正在实施神火大道排水管网的清淤、雨水收集井打捞清理工作。整个清淤工作预计6月底结束。

  为确保工作进度,避免影响该市市民正常生活,清淤工作采取了“全面疏通与重点疏通”“机械清淤与人工清理”相结合,昼夜错时,分段作业,尽量缩短工期,在保证工作进度的同时,确保周围环境整洁卫生。(京九晚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