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安庆市新建截污管道9.147km 新建一体化污水提升泵站3座

发布时间:2018-4-27 9:22:3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记者从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了解到,安庆市四湖两河及周边污水截流工程施工项目日前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招标成功。

  据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负责人介绍,本招标项目安庆市四湖两河及周边污水截流工程施工已由安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施工图设计图纸及相关技术资料已齐备,招标人为安庆北排水环境发展有限公司。

  据了解,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安庆市中心城区,涉及西小湖、东大湖、菱湖、莲湖以及花亭大沟、康熙河老城区段及其周边区域。

  招标公告显示,本项目为安庆市四湖两河及周边污水截流工程,包含新建截污管道9.147km,污水检查井232座,新建一体化污水提升泵站3座。招标范围:施工图设计文件及工程量清单列示的全部内容。计划工期:150日历天。

  安庆市四湖两河及周边污水截流工程施工项目于4月18日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开标,并向社会发布中标公示,公示时间为4月18日4月23日17时30分。最后,第一中标侯人安徽元鼎建设工程有责任公司中标,投标报价为25721093.20元。(安徽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