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海门市启动建成区黑臭水体整治工作 确保2020年底基本消除

发布时间:2018-4-28 8:53: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我市召开城乡污水和黑臭水体整治推进会议,会议要求全市各地抓紧落实各项任务,倒排时间节点,加速推进,实现全市城乡水环境根本性改善。副市长周国强就推进工作提出要求。

  据悉,今年城乡污水处理和黑臭水体整治工作的主要目标是:新增城镇污水主管网22.6公里;东洲水处理有限公司五期新增日处理4万吨污水项目开工建设;完成区镇建成区“十个必接”中的“四个必接”(机关、医院、学校、农贸市场污水接入管网);完成25个村庄的生活污水处理工程;启动城市建成区所有黑臭河道的整治工作,确保2020年底黑臭水体基本消除,力争提前一年完成。

  周国强说,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要重点抓好污水主管网建设的推进、污水处理厂的扩容、城市黑臭河道整治、村庄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区镇的“四个必接”等重点工作。在整治工作推进过程中,区镇和部门要紧密配合、共同研究、联合推进,主管部门要发挥主导作用,区镇要有明确的目标、明确的责任体系、扎实的工作措施。(新华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