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丽水松阳叶村乡斗米岙村启动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提升项目

发布时间:2018-4-28 10:49:0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丽水松阳叶村乡斗米岙村启动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提升项目,这个项目既是村干部承诺村民的三大实事项目,同时也是村民最期待的村建项目。

  斗米岙村是一个典型的山区村,地处东坞库区内,离县城约17公里,人口410人。早年吊瓜、玉米等是在家村民经济收入的主要途径。近几年,在村干部的带领下开始拆除吊瓜棚改种主要经济作物茶叶和香榧,在农民人均收入提高的同时,有效的保护我们饮用水的安全。

  在项目启动前,村干部也是做足了准备工作,设计图纸一出,村干部就开始实地勘踏,从终端用地、管网走向、农户化粪池建设等各方面考虑。让大家切实感受到了村干部是用心在做这件事,也让大家相信斗米岙村污水提升工程必将能顺利完工并验收。(松阳政府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