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天信公司柴河水厂2018年春季设备检修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8-5-2 9:00:4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为了切实保障城市供水安全及水厂运行稳定,近日,天信公司柴河水厂进行了2018年春季设备检修。

  柴河水厂提前准备、周密部署,落实各项备品备件及应急材料,针对每一个检修项目做好了详细的计划。检修当天一早7点30分,在水厂运转车间的机泵停止运行后,中控室的工作人员关闭了源水阀门,排空了滤池内的水,并降低了沉淀池中的水位。随后,各车间的工作人员有序地开展检修工作。检查变电所高低压开关柜,对所有机电设备进行除尘、吹灰、注油、保养,将沉淀池、滤池排空检查、维护并清洗,并对加氯消毒设备进行维护处理。为了彻底消除安全隐患,柴河水厂利用此次停水检修的机会,对源水管道上方用于调节流量的DN900阀门进行了更换,保证了水厂运行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经过一整天的忙碌,随着源水阀门的重新启动,柴河水厂又以崭新的面貌投入到了铁岭的供水事业中。此次春季检修工作,天信公司本着解决生产运行中实际问题的原则,严格按照精细化、标准化、规范化的要求进行,切实保障了供水生产工作安全、优质、稳定。(中国铁岭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