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建八局天津东郊污水处理厂及再生水厂迁建工程启动

发布时间:2018-5-3 8:42: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以前总是认为安全工作是安全部门的事,自己干好份内工作就好了,现在明白了,安全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前提,我要安全,我们要安全。”在中建八局天津公司东郊污水处理厂及再生水厂迁建工程项目举行的“庆‘五一’暨‘行为安全之星’启动仪式”上建筑工人老张向工友们探讨着自己对“行为安全”的理解。

  为进一步推进企业安全发展的创新之路,启动新时代建筑产业工人行为安全的成长之途,中建八局天津公司东郊污水处理厂及再生水厂迁建工程项目积极响应公司号召,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第68个五一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举行了此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天津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队监督人员王铁、天津市创业环保集团有限公司现场代表邓彪分别作为政府和甲方代表作了讲话,他们对中建八局这项以正向激励为手段、以安全观察为核心的“行为安全之星”活动非常赞同,并结合自身实际表示对此项工作的支持。

  中建八局天津公司安全总监张新强和天津经理部经理赵海峰分别作了讲话。他们表示,行为安全之星是一个让“政府放心、家庭安心、工友开心”的管理行为,不仅树立了“我安全你安全安全在中建”的文化形象,也体现了中国建筑“拓展幸福空间”的使命精神,更彰显了中国建筑作为央企的社会责任和时代担当。同时希望东郊污水处理厂项目能够探索安全管理的新模式新方法,扎实开展“行为安全之星活动”,为辛勤付出劳动的工友们提供一个安全生产的环境。

  中建八局天津公司东郊污水处理厂项目经理徐军伟和安全总监刘浩分别宣读了《关于开展中国建筑“行为安全之星”活动的决定》和《东郊污水处理厂项目“行为安全之星”活动方案》。项目副经理朱春超带领8名工人代表发出行为安全倡议书。

  启动仪式还进行了授旗、观看《中国建筑“行为安全之星”活动宣传片》、颁发首批“安全观察员”聘书、对员工代表发放慰问品等环节。

  天津市创业环保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副经理孙建柱、马湧,中建八局天津公司工会副主席颜祖荣,中建八局天津经理部安全总监穆建出席启动仪式,东郊污水处理厂项目业主代表、监理代表、中建八局天津公司东郊污水处理厂项目全体管理人员以及工友代表,总计200人参加启动仪式。(行业资讯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