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惠州市今年将全面完成建成区27条黑臭水体整治 新建污水设施300个以上

发布时间:2018-5-3 9:05:1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广东惠州市委、市政府召开了该市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现场推进会,惠州市委书记、市总河长、东江惠州段市级河长陈奕威与该市各级河长代表签订了责任书,作为推进治水工作的“军令状”。

  惠州市今年的目标是要全面完成城市建成区27条黑臭水体整治,继续深化市级15条河涌和镇级79条河涌整治;建成城镇污水处理厂8个,提标升级已建成污水处理厂34个;新建农村污水处理设施300个以上,确保完成东江、西枝江沿岸151个自然村污水处理“一村一设施”的目标。为加强农业面源污染治理,全市的生猪养殖规模将压缩到90万头以内。该市特别提出要抓好今年管网建设提升年行动,确保完成521公里管网建设任务。(南方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