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滁州内城河三期河道整治及截污工程已开建 工期8个月

发布时间:2018-5-4 9:06:5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记者近日从市重点局获悉,西起下水关、东至内城河闸站的内城河三期河道整治及截污工程已开建,工期8个月。

  据了解,从上水关到下水关段的内城河一期、二期早已完工,内城河西段已经实现了河畅、水清、岸绿、景美,但下水关至清流河段的内城河仍需整治。为了让整条内城河华丽转身,内城河三期河道整治及截污工程正式开建。施工内容包括内城河驳岸挡墙工程、南湖滚水坝工程、紫薇路滚水坝工程以及内城河截污管道工程。其中,内城河驳岸挡墙工程全长600米,河口宽度23—40米;南湖滚水坝工程为重建工程;紫薇路滚水坝工程为新建工程;拟建的内城河截污管道工程为下水关西侧截污管道延伸工程,全长612米。

  “截污工程是内城河三期的基础工程,目前正在打围堰。”市重点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工程总价约1980万元,工期8个月。待截污工程完成后,绿化景观工程将会开工。(凤凰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