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湘潭市3条乡镇建成区黑臭水体预计年内全面完成

发布时间:2018-5-8 9:00:3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昨日,记者从市住建局村镇建设管理科获悉,近日,省人民政府公布了2018年省级民生实事项目,湘潭市3条乡镇建成区黑臭水体治理纳入省级民生实事项目。

  这3条乡镇建成区黑臭水体治理范围涵盖湘潭县、湘乡市、韶山市,分别位于湘潭县杨嘉桥镇寻笔港、湘乡市壶天镇壶天村黑皮塘和韶山市银田镇国土所后塘。目前,3条黑臭水体治理工作已经全面启动,各县(市)区通过采取对水田实施退耕还湿、对旱地实施退耕还林、对水塘水面实施湿地恢复等治理措施,现已累计投资达506万元,预计年内全面完成治理任务。

  同时,湘潭市还将从推进水环境综合整治、探索长效管护,开展河湖连通和疏浚清淤等方面多管齐下、多措并举,3年内全面消除全市乡镇建成区范围内的黑臭水体,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保护绿水青山夯实基础。(湘潭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