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牡丹江新安街拓宽改造正展开中间部分污水管线施工

发布时间:2018-5-8 9:04:3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记者从市建设局了解到,自4月12日新安街东四条路至西三条路路段拓宽改造工程正式开工以来,建设者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展开施工。截至目前,北侧的雨水管线施工基本结束,并正在展开中间部分污水管线的施工,供热管道的施工也正在加紧推进。

  据了解,新安街东四条路至西三条路路段拓宽改造工程长1.6公里、宽50米,将由原来的双向6车道拓宽为双向8车道。该项工程竣工后将有效改善新安街道路交通状况,进一步缓解城市交通压力,为市民提供良好的出行环境。

  据施工方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新安街东四条路至西三条路路段拓宽改造工程时间短、任务重,涉及多个老旧小区,多家施工单位同时施工,施工条件复杂,加上道路不能完全封闭,施工难度较大。为了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施工方抢前抓早,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坚持24小时、多路段同时施工,有效推动了工程的顺利实施。

  此外,我市春季道路维修养护施工也在加紧推进。为了确保道路畅通以及市民安全出行,市道桥维修养护管理处采取错峰施工的作业模式,合理配置人员、设备,确保施工进度。今年我市将对市区主、次、巷共计756街路进行维修养护,市区总维修养护面积达944万平方米,切实为市民创造良好的出行环境。

  截至目前,我市已完成东二条路、东三条路、东四条路、东五条路、东六条路共计3万余平方米的维修养护施工,该范围内检查井、路缘石、人行道等部位的维修养护也已同步完成。(牡丹江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