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宿迁市领导深入一线调研农村供水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8-5-9 8:29:3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在“推动六个高质量发展”中,水务工作如何服务乡村高质量发展,如何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特别是低收入农户的饮水保障是否到位 昨日,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如意带着课题,深入一线调研农村供水工作,先后到泗洪县界集镇李塘村、王墩村等地,走访贫困户,详细了解贫困户家庭人口、用水量、费用负担等情况,到乡镇供水公司了解运行情况,边了解、边讨论、边思考。

  冯如意指出,饮水安全是基本的民生需求,从此次走访来看,在区域供水通村达户工程建设下,农村地区安全供水水平不断提高。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清醒认识到还有局部地区、特殊人群需要进一步建立关怀机制。他表示,市水务局下一步将围绕保障贫困人群饮水安全,听取和吸收基层意见和建议,制定供水保障政策,切实推动供水工作高质量发展,让群众得实惠、更满意。(宿迁市水务局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