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萧山钱江污水处理厂四期扩建工程通过评审 总投资约26亿元

发布时间:2018-5-9 8:25:5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区发改局在杭州萧山宾馆主持召开了《萧山钱江污水处理厂四期扩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方案评审会。可研编制单位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详细介绍了项目规模、建设标准、建设形式和工艺等,经过各职能部门及与会专家的充分讨论发言,会议通过了专家评审,下一步将在建设规模、方案比选、工艺处理等方面深化设计,进一步优化完善方案。

  萧山钱江污水处理厂四期扩建工程位于现状钱江污水处理厂用地西侧,北抵钱农东路,南邻杭甬高速,占地面积约148亩,设计规模为40万m3/d,计划采用地埋式建设形式,总投资约26亿元。

  污水厂采用地埋式建设形式,能充分发挥地块综合价值,上部空间可开发为停车场或公园,成为宣传城市水文化知识的重要载体和窗口。(湘湖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