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扬州市区沿山河下个月将全部进入新铺设污水管道

发布时间:2018-5-11 8:29:0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记者昨日在扬州市区沿山河(邗江段)整治工程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忙着污水井垒砌和管道施工。建设方称,工程下个月完工,沿山河沿线的污水将不再下河,全部进入新铺设的污水管道。

  记者在扬州市区润扬北路与沿山河交叉口看到,现场工人正在加紧施工。岸上沿河小道北侧的御园小区院墙外,路面已被破开。项目负责人介绍,正在施工的段面西起御园小区,东到润扬北路,将小区里接出的管道接入沿山河北岸新铺设的污水管道。这些污水原先下到沿山河,现将其接纳入城市污水管网,统一送污水厂处理,避免河水被污染。

  记者从邗江城建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公司根据区政府要求实施沿山河整治。工程系为解决沿山河10公里沿线污水排入河道、局部绿化环境脏乱等问题的民生项目,将提升区域市政基础设施,美化城市河道环境,同时对沿线绿化、亮化进行升级改造,造福广大市民。据悉,工程建设分为三个施工阶段,第一阶段为临时工程和管道工程施工阶段,第二阶段为绿化、亮化施工阶段,第三阶段为竣工扫尾阶段。其中,第一阶段工程6月底完成。(新浪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