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临潼区水务局开展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活动

发布时间:2018-5-11 8:41:5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临潼区水务局局长张宏伟前往相桥街办神东村开展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大调研活动,水务局农污办、党政办、相桥街办农业科、神东村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及神东村村主任、群众代表等15名同志参加。

  活动查看了神东村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施工现场,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施工单位汇报工程进展情况,询问了神东村村主任及群众代表关于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中存在的问题及亟待解决的困难。

  最后,张宏伟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一是要加强宣传,充分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的认识;二是加强沟通协调,促进各部门之间形成合力,做好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三是要确保工程进度,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按时完成工程建设。(兵马俑在线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