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宿州汴北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建设有序进行 总投资3亿元

发布时间:2018-5-14 8:47:1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日前,总投资3亿元的汴北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建设有序进行。

  为提升汴北新区居民生活环境,提升污水治理效率,汴北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建设,目前综合楼及辅助用房主体已完工。生化池底板浇筑完成,正在进行池壁钢筋绑扎及模板安装;深度处置单元滤池、消毒池主题已完工,汴北新区污水主干管网贯通连接已进行6.5公里。

   据悉,汴北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建成运营后,日处理污水规模达10万立方。将减轻汴北与符离水质污染,改善宿州市污水处理现状,优化生态环境,彻底解决汴北区域河流的水污染问题。(宿州新闻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