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安徽确保今年80%黑臭水体完成治理主体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2018-5-16 8:01:0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5月15日,省住建厅下发《切实加强城市黑臭水体治理工作的通知》,要求确保全省列入治理计划的城市黑臭水体,在今年6月底前全部开工;确保今年全省80%的黑臭水体,完成治理主体工程建设,达到初见成效标准。

  5月8日开始,生态环境部联合住建部启动的2018年城市黑臭水体整治环境保护专项行动(下称“专项行动”)首批10个督查组,已在广东、广西、海南、上海、江苏、安徽、湖南、湖北8个省份20个城市,开展督查工作。此次督查涉及我省有三个城市,分别是合肥市、芜湖市和安庆市。

  省住建厅要求,各地要根据今年年初下达的计划安排,要加快前期工作,尽早开工,确保全省列入治理计划的城市黑臭水体,在今年6月底前全部开工。加快在建项目的治理进度,确保今年全省80%的黑臭水体,完成治理主体工程建设,达到初见成效标准。

  与此同时,县城黑臭水体排查工作已经全面开展。省住建厅要求,要按照计划要求,上半年要完成县城黑臭水体的排查、公示,制定整治计划,以及年度的治理实施方案,组织好论证,有序组织实施。今年,要确保各市都要有开工的项目。

  生态环境部日前公布了首批黑臭水体整治8省份20市举报电话。省住建厅要求,各地要充分发挥社会监督力量,群防群治,保持黑臭水体治理成果的长效性。(江淮晨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