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湖北松滋北污南治污水工程预计6月上旬即可竣工 总投资1694万元

发布时间:2018-5-16 8:06:2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获悉,松滋大型民生工程——北污南治工程顺利进展,预计6月上旬即可竣工。

  在施工现场,该市中心城区乐乡大道及祥瑞路部分路段仍在限制车辆通行,多个施工小组正在加紧地下管网连接施工。去年9月开始,北污南治地下管网连接工程开工,现已完成共青路、堰西路段400米管网埋设及路面恢复,飞利浦路、祥瑞路、乐乡大道顶管施工即将结束。

  据了解,北污南治工程总投资1694万元,即建设城北片区污水管网收集系统,包括德胜闸泵站、配套管网7.2千米,泵站集水池2000立方米,机组5台。投入运行后,城北片区将实现雨污分流,雨水经由德胜闸直接排到松滋河,污水通过德胜闸泵站提升,经民主路、共青路、牟家岗渠、红旗渠等市政管网至城南污水处理厂集中处理。

  北污南治工程,是松滋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战场之一。目的是形成污水处理和水源保护的长效机制,提高污水收集率和处理率,避免污水对河道、地下水造成污染,改善城市水环境,达到净化水、保护水、用好水、吃好水的终极目标。(荆楚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