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广东243个黑臭水体中已完成整治工程有194个

发布时间:2018-5-16 8:07:5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广东省对外公开中央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情况。记者获悉,截至今年3月底全省243个黑臭水体中近八成已完成整治工程,其中广州已全部完成,广州黑臭水体消除比例达到90%。

  中央第四环境保护督察组于2016年11月28日至12月28日对广东省开展了环境保护督察,并于2017年4月13日向广东省委、省政府反馈了督察意见。广东省委、省政府坚决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整改要求,全力推进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和广东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全省43项整改任务中,按要求2017年底前须完成的7项已全部完成,其他各项依时序全力推进。

  在重点实施的整改工作中,广东全力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同时按期完成黑臭水体治理年度任务。截至 2018 年 3 月底, 全省 243 个黑臭水体中已完成整治工程的有 194 个,完成率达79.8%。珠三角地区 154 个黑臭水体中,完成整治工程 131 个, 已开工 23 个,其中广州、深圳、佛山、肇庆等市已全部完成。黑臭水体治理工作达到国家下达的“2017 年全省黑臭水体平均消除比例达到 60%、广州及深圳市达到 90%”年度目标。(新快报讯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