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惠州加快推进污水处理设施和截污管网建设 确保水质达标

发布时间:2018-5-17 8:41: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日前,龙门县委书记、县级总河长陈伟良带队到永汉镇开展县级总河长巡河工作,并召开龙门县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现场推进会。

  陈伟良一行先后到永汉河河堤合口段和合口水库,检查永汉河水质保护及水污染防治工作情况,要求县各有关部门加快推进污水处理设施和截污管网建设,加强农业面源和工业污染等源头治理,确保水质达标。

  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陈伟良与各级河长代表签订了责任书。陈伟良提出,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治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关于治水工作的部署精神上来,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以全面推行河长制为契机,强化结果导向,在思想认识上高度重视、在责任落实上迅速行动、在污染防治上有所作为、在宣传教育上加强引导、在监督管理上从严从实,力促河畅、水清、堤固、岸绿、景美,水质达标,推动江河保护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县委副书记、县长、县级副总河长段致辉传达了全市河长制现场推进会会议精神,剖析当前该县水环境面临的突出问题,并对接下来该县的河长制工作和治水工作作了部署。(惠州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