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苏州市自来水公司节节攀升 日均供水量83.22万吨

发布时间:2018-5-17 8:42:4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随着气温的不断攀升,城区日供水量正在与日俱增。记者近日获悉,5月13至15日,苏州市自来水公司日均供水量83.22万吨,同比增加6.93万吨/天,增幅9.08%。

  面对节节攀升的供水量,市自来水公司多措并举,全力保障夏季高峰供水安全。根据市水务局《苏州市供水互连互通管道2018年度应急演练实施方案》及前期演练情况,公司提前制定《2018年夏季高峰供水调度预案》,不断优化调度运行方式,细化管网压力控制,合理分配各水厂的供水量,保障管网运行平稳;制定夏季高峰供水的舆情监控系统,加强水质监测,提高原水检测频次,确保供水优质。(姑苏晚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