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湖南省领导对常德市黑臭水体治理情况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18-5-17 9:29:2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省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石光明带队来常,对我市黑臭水体治理情况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少挟、副市长涂碧波参加调研座谈会。

  自2016年我市城区开展黑臭水体整治工作以来,始终坚持以海绵城市建设为核心,按照海绵城市建设“小雨不积水、大雨不内涝、水体不黑臭、热岛有缓解”的目标要求,系统谋划和统筹推进,取得明显成效。2017年我市完成黑臭水体整治14个,超额完成工作目标。今年纳入治理计划的20个黑臭水体整治项目中,目前已完成14个项目。

  石光明表示,常德市对海绵城市建设、黑臭水体治理非常重视,力度很大,成效明显,但穿紫河治理不够彻底、推行河长制工作不到位等问题,仍需要引起高度重视。涂碧波表示,我市将继续加强黑臭水体治理力度,确保今年纳入计划的20个黑臭水体整治项目全部完工。同时,将重点加强对农村黑臭水体治理和对已治理水体的后期维护管理,切切实实帮老百姓解决实际问题。(常德市人民政府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