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莞城珊洲河流域截污次支管网工程启动 总投资903.79万元

发布时间:2018-5-18 8:30:4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 莞城街道举行珊洲河流域截污次支管网工程(2016-2018年)开工仪式启动。

  莞城珊洲河流域截污次支管网工程(2016-2018年)是莞城水生态建设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莞城重点建设项目。该项目总投资903.79万元,计划建设截污次支管网长度是1.02公里,项目建成后将收集莞城街道珊洲河流域,包括西隅、北隅两个社区及周边部分区域的污水,对周边片区水生态环境修复将有显著的效果。另外,因珊洲河流域截污次支管网工程施工,可园北路段,东江大道至运河西二路方向全线自5月10日至8月31日进行围蔽施工,施工单位提醒车辆绕道行驶。(东莞要闻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