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酒泉污水处理厂项目通过主体验收

发布时间:2018-5-21 8:38:0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酒泉市肃州区质监站、建设、监理及设计等各参建单位对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酒泉污水处理厂项目污泥脱水机房、粗格栅间两个单体建筑进行了主体验收,项目最终以扎实的施工质量得到各参建单位的充分肯定并顺利通过了主体验收。

  验收检查组首先对污泥脱水机房、粗格栅间两个单体建筑的主体结构从观感质量、几何尺寸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在听取汇报、查看现场、审阅核实相关资料后,验收检查组一致认为两个单体的主体工程符合设计规范、达到合同要求、施工质量合格,满足各项要求及验收条件,同意通过验收。至此,酒泉污水处理厂所有建筑物主体验收全部完成。

  下一阶段,围绕项目全面竣工交付的目标,项目部在确保安全、质量零事故的前提下,将继续积极抓工期、抢节点,加班加点的全力投入生产,确保实现最终的生产任务目标,为公司在酒嘉地区奠定坚实的信誉基础。(中国路面机械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