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玉山县将抓紧实施二期日供水5万吨净水厂项目工程

发布时间:2018-5-21 8:40:1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随着玉山县城市规模的发展,切实解决城市广大群众的生活用水问题,玉山县抓紧实施二期日供水5万吨净水厂项目工程。

  近年来,玉山县城人口迅速扩容,工业企业迅猛发展,为满足县城人口用水需求,玉山县未雨绸缪,积极筹措资金2700余万元实施二期日供水5万吨净水厂项目。自项目开工以来,施工单位抓工期、赶进度,按质量,按标准抓紧工程实施,确保按期完工投入使用,笔者日前在工程项目点看到,工人们正在加班加点,他们有的在轧钢筋,有的在砌墙,施工现场一派忙碌。

  据了解,此次二期日供水5万吨净水厂项目是玉山县日产10万吨城市供水工程项目,一期日供水5万吨工程项目已于2013年2月建成通水。二期供水工程建成投入使用后,将在进一步提高城市供水保障能力的同时,也让更多市民喝上水源更好保障率更高的安全水。(玉山讯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